PtlyCloudddy

局部有泡泡。

【GF】【AT】Freaks


Bill Cipher / Peppermint Butler无差





OOC预警!


被小伙伴说并无cp感,所以就当友情向吧❤








 纯恶已经远去,但恶灵仍旧游走在梦境里。而我有幸再次目睹吸血鬼的时代降临和覆灭,吸血鬼之王,在我过去对邪恶力量的研究中被无数次提及,但他本人更为惊奇。我刚见到他的时候……



“Wow,我从来不知道你对吸血鬼有特殊的迷恋,这太老套了。”






薄荷糖一个激灵,笔从他手里掉到桌面上随着惯性滚落地面。反手迅速把日记合上后薄荷糖回头,看见Bill Cipher穿着他惯常的一套黑西装和明黄色衬衣,不怀好意地拿着他的黑色手杖顶了一下帽檐权当问候。 



“Cipher。”薄荷糖沉下脸,看着那个独眼恶魔冲他咧嘴一笑,露出满口尖牙,“再有一次,我会让Gamball Gardian把你轰成渣。”




“哦,我对此毫不怀疑。科学公主和她的玻璃脑袋武器能在瞬间摧毁我,一个纯粹能量体!吓死个人了!”Bill用手杖敲了敲地面,假惺惺的说道,“所以,你写日记?还对邪恶生物做研究?那个泡泡糖影响下的自主行为?我得说那姑娘的研究都是废物,字面意义上的。嘿要不要来点儿鹿牙?”



“不了,谢谢。”薄荷糖扫了一眼一阵白光后出现在Bill手中白惨惨的牙齿,“但是我很好奇你从哪里搞来这些东西,鹿可不是个友好的朋友。”




“我知道,凄惨的回忆,糟糕透顶。”见薄荷糖狐疑的挑起眉毛,Bill转了一下手杖,戏剧化的提高声音,“别怀疑,我知道很多事情!全视之眼,知晓世间万物,不同时间不同空间,甚至预知未来!”






“真的?”薄荷糖嗤笑,“那你也曾经预言过你在重力泉的惨败吗?”



“并不好笑,我的朋友。”Bill收起假笑,瞳孔收缩成蛇一样的竖线,手杖凭空消失,红色从发梢取代了他明亮的头发,“别试图激怒我。”



“如果这能让你少说两句,朋友,我会试试的。”薄荷糖俯身捡起掉到桌子下面的笔收到笔筒里,“现在,如果你不介意……”



“peps!”走廊里突然传出泡泡糖公主的大喊和她急促的脚步声,“弄点甘菊茶给我!看在团神的份上,快点!”



薄荷糖叹了口气,把日记本塞到《黑魔法的起源与发展》和《巫毒秘史》两本书之间,推开椅子站起来对着门外高声道,“马上,公主!”



Bill在薄荷糖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后退了两步,摆出一个仰卧的姿势漂浮在半空,对着薄荷糖走向橱柜的背影调侃道:“啊哈,现在又开始对黏糊糊公主鞠躬尽瘁了?不再背着她和她的玻璃脑袋巨人玩黑魔法了?”



薄荷糖把水做在炉子上,熟练地从橱柜里拿出杯子和瓷壶,背对着Cipher说:“别再让我听到你用那个词称呼我家小姐,或者你想来个第30死亡世界巡游?”



“Wow,冷静,无意冒犯。”Bill飘到薄荷糖管家身后,注视着他把干花洒进茶壶里,顿了一下缓缓开口道:“说实话,你的魔法能力在我游历过的所有维度中都算上乘,如果我们联手……”




“不。”薄荷糖毫不犹豫地打断他的话,一边把炉子上沸腾的开水倒进茶壶里一边道:"没门,想都别想。我永远也不会背叛泡泡糖。她是我的造物者,而我的忠诚和荣耀都归她所有。”放下开水壶,他转头看向漂浮在半空的黄色异次元恶魔,威胁似的吐出蛇一样的信子,“别再想着统治世界了,在这个次元你我都微不足道。”



“好吧,我的错。”Bill耸耸肩,他并没有指望这次试探能够成功,而事实也证明它和之前31次一样失败。这个名为Ooo的大陆无时不刻不给人惊喜,尽管不想承认,但是嘿,连刀子都能像下雨一样从云里掉下来,这个点子自己以前在重力泉横行的时候都想不到!




而眼前这个管家由糖制造,沉迷黑魔法,纯粹邪恶的生物,但同时对他的君主致以无上敬意献上绝对忠诚。Bill对他感到好奇,这个薄荷糖不像只拥有短暂生命的懵懂人类,也和为非作歹的恶魔有所区别。他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道德准则,而Bill对此抱有极大兴趣。





沉默充斥着昏暗的房间。薄荷糖管家把淡绿色的澄澈液体倒进茶杯里,袅袅清香顺着热腾的白雾弥散开来,传到Bill的鼻子里。



“不介意我喝点茶?”Bill站到薄荷糖身边看他倒茶的动作,突然觉得管家真是个适合他的职业。




“どうぞ。”薄荷糖又从橱柜里拿出一个瓷杯摆到Bill 面前,那个恶魔懒洋洋的打了个响指,茶壶便在一簇温暖的蓝色火焰中脱离了他的手飘到茶杯上方。他取出一个银质托盘,把给公主送去的茶放在上面端起来向门走去,“别在我不在的时候乱翻我的日记。”








“只要我想,我会知道的。”Bill拿着他那杯甘菊茶漂浮到窗边,坐到一把舒适的扶手椅上对薄荷糖举杯示意,“你真是个怪胎,薄荷糖管家。”






薄荷糖没有理他,只是径直打开门走了出去,在关门的时候转身看向一直把目光停伫在他身上的黄色恶魔说:“而你是个疯子,Bill Cipher。”




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





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